翊銘科技 幼幼編程

 

專注AI人工智能,幼兒創新科技教育。聚焦3-8歲幼兒編程教.研.學。

立志成為『編程啓蒙教育』的領航者。打造台灣幼兒編程教育第一品牌。

 

 

 

以造型可愛的機器人爲載體,製作適合3-8歲兒童的實物編程遊戲課程。

通過可視化思維的實物編程模塊,讓小朋友在家長陪伴下也能培養運算思維、邏輯思維、數學思維和創造思維。

運用人工智能讓兒童家庭教育更加美,用創新科技讓兒童八大智能均衡發展。

  

 

程式設計教育浪潮正席捲全球!將和讀、寫、算三種能力一起,

成為21世紀兒童教育的第四種重要能力。

 

 

美國立法將程式語言納入學校課程。美國國會通過了

《二○一五STEM教育法案》,未來美國的中小學生,在學校都要學程式語言。

 

英國小學生5歲起必學寫電腦程式,程式語言成為人人必備的「基本技能」。

 

芬蘭前教育局長:『在未來、如果你的孩子懂程式設計,他就是未來世界的創造者。如果他不懂、他只是使用者』。

如果你學會了編程、那麼你就可以用計算機實現自己的想法!

只有懂編程才能成為人工智慧時代的主人。

 

那麼編程到底學什麼?學『解決問題的元技能』。

 

編程的核心是什麼?是思維--『運算思維』。

利用計算機科學解決問題的一種強而有力的思維方式。

未來世界的運行規則大量都由計算機控制,把計算思維與教育融合、教育孩子們用計算思維和創造力去改造世界,是教育工作者和父母很重要的課題。

 .